您所在的位置: 福建“三严三实”专题教育网> 书记上党课
南靖县委书记张琳光:干在实处 勇创实绩
2015-09-06 09:24:57 来源:东南网 责任编辑:林晨

“三严三实”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、为政之道、成事之要。作为南靖“一线总指挥”,践行“三严三实”,就是要以严的精神、实的作风,带领全县上下加快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,努力为建设机制活、产业优、百姓富、生态美的新福建添砖加瓦。

践行“三严三实”,就要实事求是,谋好思路。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,不好高骛远,努力使抓发展点子、政策、方案更加符合当地情况,符合客观规律,符合群众意愿。

践行“三严三实”,就要敢于担当,真抓实干。着眼长远真抓实干。坚持“功成不必在我”的理念,干好干实打基础、利长远、增后劲的事情。突出重点真抓实干。突出高新产业区、土楼景区、中心县城、现代农业区四个重点区域发展,大力推进南靖与漳州市区同城化发展。立足当前真抓实干。千方百计扩大投资稳增长,积极帮扶企业,加快产业转型升级,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。

践行“三严三实”,就要心系群众,办好实事。坚持眼睛向下,深入到老百姓中间,听真话、心里话,搞清楚群众所思所盼、所急所怨,持续解决好群众最想解决的、最不满意的、与生产生活最密切相关的突出问题。坚持“换位思考”,多做“雪中送炭”的事,着力解决低收入和特困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。

践行“三严三实”,就要以身作则,以上率下。带头严于修身,坚定理想信念,把牢政治方向,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。带头廉洁自律,依法用权、秉公用权、廉洁用权,做事秉持公心,用权不谋私利。带头攻坚克难,直面矛盾和问题,不回避、不退缩,做敢于担当、善于担当的表率。

践行“三严三实”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。我们将严格按照“四有”“四个人”的要求,以更严的精神、更实的作风干事创业,努力干出好成绩、创出实业绩,不负党的信任和重托,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。

[1] [2] [3] 下一页 显示全文
更多中央精神
更多》福建动态
更多》分析评论
更多》网友声音